【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鐵觀音的功效與作用

1、減肥瘦身

常飲鐵觀音的人會感到煙酒的危害在逐漸消失,不想再吃油膩的食物了,精神更好了,鐵觀音的多酚類物質可以減少血脂、甘油三酯和膽固醇,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都減少了,體重自然就輕了。

2、抗癌

兒茶素(EGCG)具有很強的抗癌變活性。 茶多酚是抗癌的主要活性成分,對防止癌變起重要作用。 此外,鐵觀音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阻斷致癌物——亞硝胺的合成,對防治癌症有較大的作用。

3、抗衰老

鐵觀音的功效成分茶多酚不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促進組織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謝活動。 因而飲用鐵觀音能改善肥胖者的體型,有效減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圍,從而減輕其體重。

4、防治心血管疾病

鐵觀音中的茶多酚類化合物不僅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而且可以明顯改善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與低密度脂蛋白的比值。 咖啡鹼對防治冠心病、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

5、防治齲齒

鐵觀音茶葉中的氟化物極易與牙齒中的鈣質相結合,在牙齒表面形成一層氟化鈣,起到防酸抗齲的作用。 由此可見,飲用鐵觀音對未得齲齒的人有預防作用,對已得齲齒的人有治療作用。

6、防治糖尿病

經常喝鐵觀音可以及時補充人體中維生素B1、泛酸、磷酸、水楊酸甲酯和多酚類,能防止糖尿病的發生。 對於中度和輕度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減到很少,或完全正常;對於嚴重糖尿病患者,能使血糖、尿糖降低,各種主要症狀減輕。

以上文章網路轉載僅供參考~













【茗揚四海】 現量珍藏版 竹碳陶小茶倉(內含100克陳年老茶)



【好樂喉】金韻私紋手採老茶,大件組5斤30包



【喝茶閒閒】凍頂機剪陳年老茶(共2斤)



【喝茶閒閒】凍頂機剪陳年老茶團購組(共4斤)



【喝茶閒閒】凍頂手採陳年老茶(共2斤)



【好茶道】臻藏老茶超值驚選組-型網



【喝茶閒閒】嚴選機採陳年老茶王提盒組(共4斤)



【喝茶閒閒】手捻陳年老茶王提盒組(共3斤)



【喝茶閒閒】嚴選機採陳年老茶王提盒組(共3斤)





商品訊息描述:
  • 特色:

    喝活力茶有益健康!野莓活力茶鮮採甘美的味道好像黃昏時帶著滿桶散發熟透香氣的莓果回家的感覺。野莓活力茶在多汁多層次風味的莓果中添加洛神花(味酸且有紅寶石般色澤的草本植物,是產生活力的因素)和甜樹莓葉,成就美妙平衡的草本飲料。

    冷泡熱泡皆宜。天然,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天然無咖啡因。

    檢驗報告











    ?

    廠商名稱:保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2-8695118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51號7樓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為:F-128178040-00000-3

    ?

  • ◆主商品: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
    ◆商品成份:洛神花、玫瑰果、烘烤菊苣、橙皮、樹莓葉、天然香料(黑覆盆子、草莓、藍莓、紅覆盆子、蔓越莓、櫻桃)、天然香味 (含大豆卵磷脂)、檸檬酸(食品添加物)。
    ◆規格:一盒10包,23g/包,共3盒
    ◆保存期限:2年
    ◆產地:美國




【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玉山,【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鹿谷,【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梨山,【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大禹嶺,【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合歡山,【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阿里山,【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杉林溪,【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奇萊山,【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媲美產銷履歷茶,【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手搖飲,【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茶的魔手,【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50嵐,【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茶壺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泡茶器具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泡茶杯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如何泡茶教學,【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泡茶步驟教學,【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冷泡茶瓶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玻璃泡茶壺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陶壺泡茶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茶盤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茶几搭配,【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清心,【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貢茶,【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完勝清玉









【陸寶】樂山沐林茶組



【陸寶】樂山沐林茶組



【國立故宮博物院】泡茶趣-黃色



【妙廚師】#304不鏽鋼 經典琴音壺 (4公升)+ 304不鏽鋼湯鍋



【國立故宮博物院】怡情話茗



【MJ-CLEVER DOG】犬用零食碎片-蔬菜口味400g 寵物餅乾 狗零食





【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CP值超高,【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使用心得,【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分享文,【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嚴選,【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大推,【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那裡買,【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最便宜,

【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心得分享,【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熱銷,【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真心推薦,【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破盤,【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網購,【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網路人氣商品,【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評價,

【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試用文,【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部落客大推,【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部落客推薦,【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開箱文,【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優缺點比較,【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評估,【詩尚草本】野莓活力茶(10環保包)x3盒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oetomlh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